在Delphi应用程序中进行数据恢复(MS SQL Server)

sailboat 2000-06-20 10:48:00
MS SQL Server 数据库的恢复:
在Delphi编写的应用程序中使用“BACKUP DATABASE DBName TO DeviceName WITH INIT”
语句进行数据备份, 然后用“RESTORE DATABASE DBName FROM DeviceName”进行恢复,
在正常情况下,可以成功恢复,但是在数据库重装后(DeviceName设置完毕),数据恢复失败,
这时,如果直接使用MS SQL Server的数据恢复工具并在选中“Force restore over existing
database”选项的情况下也可以成功恢复。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想, 是不是“RESTORE DATABASE DBName FROM DeviceName”语句中还有什么参数需要设置?
如何在数据库重装后,从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恢复所做备份?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谢谢!
...全文
1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g 200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TORE DATABASE DBName FROM DeviceName WITH REPLACE
Limu 2000-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your program use SQL Statement:Restore Database
example:adoconnection.execute "Restore Database"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