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M设置问题?

HEROIN 2000-06-21 06:20:00
用C++Build编写的DCOM程序,客户端在本地调用服务端无问题,客户端在其他机器上能连接服务端(服务器程序能启动),但在调用服务端的具体某个方法时会出错。C++Build自带例子亦然。估计与DCOM配置有关,但不知该如何配置?(本人使用C++Build 5.0,NTServer4.0)
...全文
1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guoz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权限设置问题,看看你COM组件的PACKAGE权限设置和METHOD权限设置。是否允许当前用户所拥有的ROLE进行访问?或许其他机器的用户的ROLE设置问题?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