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Box设置MaxLength后无法输入数据?

forest 2000-06-22 02:02:00
...全文
2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mu 200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think you maybe set the value of Lock property of TextBox to True,it prevent to edit in the TextBox.
mafangsan 200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你无法输入数据不是MaxLength 属性造成的,而有其他原因

MaxLength 属性

value 整数,用来指定在 TextBox 控件中能够输入的最大字符数。MaxLength 属性的缺省值为 0,指出对于用户系统上单行 TextBox 控件来说,最大值不能超过被内存强制建立的值,并且对于多行 TextBox 控件而言,最大值大约为 32K。任何大于 0 的数表示字符数的最大值。

使用 MaxLength 属性来限制在 TextBox 中能够输入的字符数量。

如果长度超过 MaxLength 属性设置值的文本从代码中赋给 TextBox,不会发生错误;但是,仅只有最大数量的字符被赋给 Text 属性,而额外的字符被截去。改变该属性不会对 TextBox 的当前内容产生影响,但将影响以后对内容的任何改变。
Carrie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成几位了?如果想输入超过maxlength的数据当然不行.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