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java求助

microfanyanqing 2000-06-23 10:49:00
我刚接触java,用servlet程序做一个网上交易平台
问题:
通过浏览器向webserver发送一个查询请求,servlet程序接到请求后,调用一个方法,通过一个jsp程序来显示查询结果,当数据纪录多于当前显示页面时,点击下一页来显示后面的信息。我在jsp中用超链接href来实现,具体语句如下:
<A class=tt href="/transaction/servlet/HeadServlet?command=queryOrder">下一页
但问题是在servlet中我需要接收jsp传递过来的几个参数,现在我不知如何将jsp中的参数传递到servlet中,希望各位高手指教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my Chang 200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通常有几个办法,cookie,session,提交表单变量(get和post方法实现起来有小小不同)。

:)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