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问题严重了 !!!!MAPI的问题。急急急急急!!!100分

waynezlee 2000-06-23 03:59:00
mapisession.sign已经通过。
现在要用
mapimessage.compose
mapimessage.send 0 'false 是不想跳出发邮件的对话框。
来发信。
怎么做!
...全文
14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yro 200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iMessage.Compose

确定消息地址
设置收件人的姓名和地址,使用 RecipDisplayName 和 RecipAddress 属性。
其中 RecipDisplayName 是收件人的有效姓名,比如“Richard Tull”。RecipAddress 属性包含了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richtull”,如下所示。
mapiMessage.RecipDisplayName = "Richard Tull"
mapiMessage.RecipAddress = "richtull"
本地工作组以外的收件人地址(比如通过 Internet 发送给其它公司某人的消息)需要完整的 Internet 电子邮件地址:“richtull@littlemag.com”。

验证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姓名在发送消息时,用 ResolveName 方法,参照电子邮件系统中注册的用户列表进行验证。本地工作组之外的收件人姓名的检查,由基本的消息系统用不同方法进行验证。下面的示例调用 ResolveName 方法验证了收件人的有效电子邮件名称,并将 AddressResolveUI 属性设置为 True。
mapiMessage.AddressResolveUI = True
mapiMessage.ResolveName
发送消息时,如果收件人地址有二义性或无效,可以通过将 AddressResolveUI 属性设置为 True 以显示对话框输入详细情况,或设置为 False 以产生错误。如果找到了较接近的地址,输入详细情况的对话框将提供一个替换的地址。

消息主题和文本
MsgSubject 属性指定了消息的主题行。包括 Null 字符在内,在主题中最多可以输入 64 个字符。该消息的消息体包含在 MsgNoteText 属性中。在入站 (inbound) 的消息中,每段消息由回车换行符 (vbCrLf) 结束。出站 (Outbound) 的消息中,每段消息可以由回车符 (vbCr)、换行符 (vbLf),或者回车换行符结束。
mapiMessage.MsgSubject = "Status Report"
mapiMessage.MsgNoteText = "Build successful!"

发送消息
发送消息,使用 Send 方法。Send 方法在发送消息过程中允许与用户进行交互,或者不交互。将该值设置为 True,将显示基本的电子邮件系统(比如 Microsoft Exchange)的撰写消息对话框。将其设置为 False 则在发送消息过程中,不显示撰写消息对话框。在下面的示例中,当发送消息时,没有提示用户进行交互:
mapiMessage.Send = False

详情可以察看msdn





1,4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