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过严蔚敏的数据结构实习吗!

pkumaster 2000-06-25 11:16:00
小弟我马上要交实习报告了,可我资质太低下,请各位大虾们拉我一把,有现成的实习报告吗!(实习1,2,3,5,6,每个里面选作一个,要求同书后的)
...全文
2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yle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丢人!
你随便找一个同学做不就行了吗?
跑到这里大吵大嚷的,
把题目寄给我吧,
有时间的话帮你做
qiuzhi 200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halfdream 200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空 ;)
航空客运订票系统 1.课程设计目的 1、训练学生灵活应用所学数据结构知识,独立完成问题分析,结合数据结构理论知识,编写程序求解指定问题。 2.初步掌握软件开发过程的问题分析、系统设计、程序编码、测试等基本方法和技能; 3.提高综合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方法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训练用系统的观点和软件开发一般规范进行软件开发,巩固、深化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编程水平,并在此过程中培养他们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2.课程设计任务与要求: 任务 根据教材《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严蔚敏、吴伟民主编)选择课程设计题目,要求通过设计,在数据结构的逻辑特性和物理表示、数据结构的选择应用、算法的设计及其实现等方面加深对课程基本内容的理解和综合运用。 设计题目从《数据结构题集》“第二篇 实习篇”中选取,每班每题不得超过2人。 另选题: 学生自选课题 学生原则上可以结合个人爱好自选课题,要求课题有一定的深度与难度,有一定的算法复杂性,能够巩固数据结构课程所学的知识。学生自选课题需在17周前报课程设计指导教师批准方可生效。 要求: 1、在处理每个题目时,要求从分析题目的需求入手,按设计抽象数据类型、构思算法、通过设计实现抽象数据类型、编制上机程序和上机调试等若干步骤完成题目,最终写出完整的分析报告。前期准备工作完备与否直接影响到后序上机调试工作的效率。在程序设计阶段应尽量利用已有的标准函数,加大代码的重用率。 2、.设计的题目要求达到一定工作量(300行以上代码),并具有一定的深度和难度。 3、程序设计语言推荐使用C/C++,程序书写规范,源程序需加必要的注释; 4、每位同学需提交可独立运行的程序; 5 、每位同学需独立提交设计报告书(每人一份),要求编排格式统一、规范、内容充实,不少于10页(代码不算); 6、课程设计实践作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一种手段,单独考核。

33,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数据结构与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