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把一个HICON图标与如何用GDI+的Graphics对象绘制?

nealz 2007-01-01 11:53:41
我得到了一个HICON句柄,试过用Bitmap类的构造函数Bitmap(HICON hIcon)来创建一个Bitmap对象,然后用Graphics的DrawImage画图,但是图标变成不透明了(烦!),有什么办法可以在Graphics上绘出带透明的图标,谢谢大侠们,我实在找不到办法了。
...全文
1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