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sql 2005 mobile插入大量数据时出现未知错误

hcaihao 2007-01-01 03:43:31
大概有600条数据(“insert into ...”),用循环插入,语句如下:

//执行SQL语句
static public void ExecuteNoQuery(string queryString)
{
SqlCeCommand queryCmd = new SqlCeCommand(queryString, conn);
queryCmd.ExecuteNonQuery();
}

当执行到500多条的时候出现异常,但弹出的是空的错误信息,是不是SQL Mobile不支持这么多数据呢?我在PC上将数据插入后拿到手机上运行就正常。
...全文
2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kym_08 2007-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
也有SQL Mobile的问题想问:
因为我是在Smartphone上使用数据库,所以我安装了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martDevices\SDK\SQL Server\Mobile\v3.0\wce500\armv4i 目录里的
sqlce30.dev.ENU.phone.wce5.armv4i.CAB
sqlce30.phone.wce5.armv4i.CAB
sqlce30.repl.phone.wce5.armv4i.CAB
三个CAB,写程序对数据库和表的操作没有问题了,但我想验证数据库的表是不是我想要的,不是通过我写的程序看,想通过查询分析器类似的东西看,不知道该安装什么东西.现在我通过文件浏览器找到 .sdf后,想打开它,出现一错误信息:说不存在与该文件相关的应用程序,该怎么办呀!能在PC上看sdf也行呀!急呀!!!!
wt0731 2007-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马宁老师讲的"SQL Server 2005 SqlCeResultSet和高性能数据访问深度探索"中做了个Demo测试里,数据量更大.
hcaihao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555555...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