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关于JBuilder2007的失望评论
JJ_LIU
2007-01-01 11:12:03
今天装了JB2007满以为试一下发布时说的新功能如何好。天啊,那里是Borland的JB啊,简直就是一个Eclipse的复制。失望到极点,本人是JB的忠实FANS,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用Eclipse好了。唉,那个什么代码齿轮公司也太蒙人了。
...全文
327
4
打赏
收藏
关于JBuilder2007的失望评论
今天装了JB2007满以为试一下发布时说的新功能如何好。天啊,那里是Borland的JB啊,简直就是一个Eclipse的复制。失望到极点,本人是JB的忠实FANS,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用Eclipse好了。唉,那个什么代码齿轮公司也太蒙人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son_liu
2007-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坚持
nj_dobetter
2007-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人也是JBuilder的忠实粉丝啊,从使用JBuilder8至今已4年多,感觉JBuilder就是经典,就是好用。
上次从CodeGear公司网站上下了JBuilder2007,安装了一看,是什么啊?Eclipse风格,令人大失所望!
怎么就不能挺住呢,别人还未倒自己就先倒戈了,这么不自信啊?!
JJ_LIU
2007-0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你用文本编辑器搞三层开发给我看下吧!
圣殿骑士18
2007-0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hehe,统一好,不要拘泥于工具么,我觉得用文本编辑器也不错。
J
Builder
2007
试用
J
Builder
2007
采用Eclipse框架进行革新,旨在应对开源IDE的竞争。此举能否助其重获市场青睐?文章探讨了J
Builder
2007
的变化及其面临的挑战。
如何生成java可执行文件_如何将JAVA生成可执行文件
本文介绍了一个使用Borland J
Builder
将Java应用程序打包成EXE文件的技巧。该方法涉及修改特定配置文件以实现控制台窗口的显示与否,以及如何将JAR文件嵌入到EXE文件中。
实用代码脚本易语言源码台球瞄准器
实用代码脚本易语言源码台球瞄准器
b02434STM32F103C8T6开发板例程HAL库源码低功耗实验
b02434STM32F103C8T6开发板例程HAL库源码低功耗实验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