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Builder2007的失望评论

JJ_LIU 2007-01-01 11:12:03
今天装了JB2007满以为试一下发布时说的新功能如何好。天啊,那里是Borland的JB啊,简直就是一个Eclipse的复制。失望到极点,本人是JB的忠实FANS,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用Eclipse好了。唉,那个什么代码齿轮公司也太蒙人了。
...全文
3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son_liu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
nj_dobetter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也是JBuilder的忠实粉丝啊,从使用JBuilder8至今已4年多,感觉JBuilder就是经典,就是好用。

上次从CodeGear公司网站上下了JBuilder2007,安装了一看,是什么啊?Eclipse风格,令人大失所望!
怎么就不能挺住呢,别人还未倒自己就先倒戈了,这么不自信啊?!
JJ_LIU 2007-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你用文本编辑器搞三层开发给我看下吧!
圣殿骑士18 2007-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统一好,不要拘泥于工具么,我觉得用文本编辑器也不错。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