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关于JBuilder2007的失望评论
JJ_LIU
2007-01-01 11:12:03
今天装了JB2007满以为试一下发布时说的新功能如何好。天啊,那里是Borland的JB啊,简直就是一个Eclipse的复制。失望到极点,本人是JB的忠实FANS,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用Eclipse好了。唉,那个什么代码齿轮公司也太蒙人了。
...全文
329
4
打赏
收藏
关于JBuilder2007的失望评论
今天装了JB2007满以为试一下发布时说的新功能如何好。天啊,那里是Borland的JB啊,简直就是一个Eclipse的复制。失望到极点,本人是JB的忠实FANS,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用Eclipse好了。唉,那个什么代码齿轮公司也太蒙人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son_liu
2007-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坚持
nj_dobetter
2007-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人也是JBuilder的忠实粉丝啊,从使用JBuilder8至今已4年多,感觉JBuilder就是经典,就是好用。
上次从CodeGear公司网站上下了JBuilder2007,安装了一看,是什么啊?Eclipse风格,令人大失所望!
怎么就不能挺住呢,别人还未倒自己就先倒戈了,这么不自信啊?!
JJ_LIU
2007-0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你用文本编辑器搞三层开发给我看下吧!
圣殿骑士18
2007-0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hehe,统一好,不要拘泥于工具么,我觉得用文本编辑器也不错。
delphi
桌面系统转C/S主要任务
本文介绍使用
Delphi
开发两层客户机/服务器(C/S)结构数据库应用程序的方法,涵盖开发环境搭建、数据库连接建立、数据查询与编辑、存储过程创建与使用以及事务控制等方面。
Delphi
10.3 Web应用开发B/S框架介绍(一):uniGUI
Delphi
结合uniGUI框架,使开发者能通过熟悉的拖放控件方式,高效开发B/S Web应用。uniGUI基于ExtJS,
提供
丰富的组件与IDE支持,适合企业级应用开发,且支持多种部署方式,包括Windows服务、独立服务器和ISAPI模块。
Delphi
的C/S架构三层模式简述
本文介绍了一种采用
Delphi
进行三层C/S架构开发的方法,详细解释了客户端、服务器端及数据库之间的交互过程,并对比了使用Socket和Dcom进行通讯的不同之处。
淮海工学院学籍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ADO+C/S架构)
本文介绍淮海工学院学籍管理系统,基于
DELPHI
开发,采用C/S架构,通过ADO实现客户端与数据库高效交互。涵盖
DELPHI
开发环境、ADO数据访问、C/S架构设计、数据库应用、核心功能模块实现等内容,还提及代码利用、系统部署与维护等方面。
Java JNI 和
Delphi
相互調用(1)-JAVA調用
DELPHI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 Java Native Interface (JNI) 让 Java 代码调用
Delphi
函数。首先,通过 JNI-JEDI 库将 C/C++ 接口转换为
Delphi
接口。然后,创建 Java 类并声明 native 方法,加载
Delphi
编译的库。在
Delphi
端,创建库工程,遵循特定命名规则定义函数。最后,编译并运行测试,展示 Java 调用
Delphi
函数的过程。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