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2007.1.1 之流水帐

flyin2006 2007-01-04 09:29:18
http://blog.csdn.net/flyin2006/archive/2007/01/02/1472372.aspx


聚餐的时候本来就不想去!但是做人不能太离群,老板也不喜欢!所以我去了!吃完饭才知道,我真的很不合群,不会讲话,不会喝酒,没有知心朋友,没有自信!
吃完饭K歌,我去了,因为有个女同事要去,老板边走的时候跟我讲:"你邓啊,你要注意她的安全,至少要把她送上车才能走!","我了解!",所以就去了,160一小时,大老板订了2小时!这么贵,哎,估计叫我请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请得起!去了10几个,除了认识几个领导以外,另外的那些同龄的都不认识,我也在努力地想要不要主动跟他们聊聊,唱首歌意思一下,但是我没有!放不开,没有自信,一直沉默,直到同事唱不下去要走了,然后我们顶着下雨,把她送上了出租车!有时候总想给自己一点激励,象元旦当然是一个点,然后以为自己很兴奋,以为元旦之后自己也许会转变!可惜,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已经用了7,8年!
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哥哥都睡了!看了一下他是真睡还是加睡之后,在门口发起了短信,往哪发?发给3个死党!然后就没人了!刚才在包厢的热量此刻早被寒冷吸走,也许是黑山老妖!我一开灯,楼上就跑下来一个男的,在门口的井里打水,然后是2大盆衣服!我靠,你还真是拽了,想借我房里光洗衣服,其实当时脚已经冷了,想睡觉,但是看他就用那冷水一桶一桶的洗着衣服,然后又象我感激而又尴尬的笑,再加上我心肠又软,就没有关灯,叫他洗快点!抽了2跟黄鹤楼的烟,他还没洗完,于是只好把那袋0.80元的幸运方便面解决了!以前在老家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吃,可惜现在吃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为了纪念在来家的那段快乐而又简单的生活,我还是把方便面水喝光了!但是除了增加了2泡尿以外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回忆!
折腾着,终于他洗完了!我脱了衣服,上了床,一夜无梦!又是一个失败的夜晚,加上一个失败的上午!起来10点多了!新年第一天,当然要玩了,玩什么呢!其实什么也没得玩,什么劲也没有,这就是第一天的真实心情,想想都...
最后还是去了工大,因为那里有一位我唯一可以去找的朋友--阿标!在食堂狠K了他一顿40多块钱以后,又陷入了不知道干什么的困境!因为K歌太贵!其实也许不是真的要唱歌,而是心情需要宣泄,宣泄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无病呻吟,惭愧!下午和他一起又杀回我住的地方,看了我猜,看了恐怖片,安宁的一个下午!晚上我哥回来,请我们吃饭!去了吴什么材酸菜鱼!吃了只羊腿,喝了点花雕,开始有点感觉了!现在我总算知道我真的不是我故意不喝酒,而是我真的没有酒量!以前人家问我酒量怎么样?我总讲:可能不行吧,但是我没真正喝过,也许还不错!在知道花雕只能算黄酒,不能算白酒,而我晚上喝的没有1两而现在头又晕的多重冲击下,我承认我不会喝酒!
阿标晚上回去了,因为这边没有他的床位!然后又心发烧去把我哥拖到澡堂去洗澡,因为8天没洗真的很难受!洗完就真的虚脱了,因为休闲大厅里的空调开的实在太大,0:30的时候,我把我哥在朦胧睡意中叫起来离开了天地浴池!因为2:00就要收过夜费!一人10块,我可不干,因为洗澡是我付钱,所以当然闪了!回去经过很多雨中排挡,看着看着又有点饿了,"老板,来份炒饭!!!",老板头也不抬道:"没有!"."靠,你做什么生意,不卖就不卖,了不起啊,我呸~",走出几米以后我骂! 然后去前面一家炒了一份豆角炒肉丝!还真是细工啊,搞了半个小时,才搞好,我接过方便袋问到:"老板,多少钱?","8块!",我提高声音温柔地说到:"你刚不是讲7块吗?",他抬头道:"2盒饭不要钱?","了解!",怀着这时的心情一直晃到了租的房子!拿个板凳,2个人啃了起来,"嘿,你还别说,菜炒的还不错,真是一分钱一份货",哥哥说! "你当然说好了,又不是你付钱!",睡在床上想想也还不错:新年第一天,竟然吃了3顿(早饭没吃)!看来今年是一定要旺的了...!
...全文
241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equanqin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chanfengsr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真是流水帐啊~~
tyhst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flyin2006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2位是无字胜有字吗?
cyangoat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yxfly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lj113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可爱~
flyin2006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了!
feixiangVB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
baggio328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
YouTuBe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sdsxlj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flyin2006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白话啊
不会吧!

冷箫轻笛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的太深奥
好多地方看不懂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