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限制会话数,急!

cdlzlp 2007-01-04 10:08:26
目前我公司上网有很多人用bt下载,造成占用很大带宽,我启用了路由器的限制会话功能,但不知设置为多少合适,此网络是10M光纤接入,目前接入有100个用户左右,我应设置为多少为合适,请各位高手给出一个详细的方案,谢谢!!
...全文
21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houdebaba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的话,设置100的session完全够用了,再加上QOS限制带宽。BT肯定死翘翘了,
当然得看你的路由QOS的效率高不高,以及限制session这个功能有没有用
逍遥过客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限制会话数有可能把正常用户的会话限制了,而没有限制浪费带宽的BT用户,很可能适得其反。

如果用户是通过二层交换机接入,再连接到路由器的话,可以在交换机的端口做限速,这样对大家都公平。或者在路由器或交换机上配置ACL,规定每个IP的带宽,这样有点浪费资源,但也是可行的。

3,8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