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编译有点问题

chllcy 2007-01-04 11:04:59
1>------ 已启动生成: 项目: company_system, 配置: Debug Win32 ------
1>正在编译...
1>company_system.cpp
1>e:\vs2005\vc\include\xlocale(772) : fatal error C1001: 编译器中发生内部错误。
1>(编译器文件“msc1.cpp”,第 1392 行)
1> 要解决此问题,请尝试简化或更改上面所列位置附近的程序。
1>请选择 Visual C++
1>“帮助”菜单上的“技术支持”命令,或打开技术支持帮助文件来获得详细信息。
1>生成日志保存在“file://e:\vs2005\55555555555\company_system\company_system\Debug\BuildLog.htm”
1>company_system - 1 个错误,0 个警告
========== 生成: 0 已成功, 1 已失败, 0 最新, 0 已跳过 ==========

这个是错误,由于主程序较长不便贴出,希望高手指点一下 是什么原因?
或者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做?
...全文
2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grk 200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就卸载后重装吧
chllcy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 我现在运行任何程序都是那样......我还修复了一下VS.....郁闷阿.........
晨星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编译器给整死的,原因说不准。
只好试着把程序的不同部分分别注释掉,看看到底是哪块引发了问题,再试着解决。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