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下不支持ActiveX技术,那么怎么做扩展开发呢?难道都用applet?

cooler 2007-01-05 02:26:23
今天看到火狐的推广文章,里面提到:
特别值得提及的是,Mazilla公司的Firefox浏览器, 由于其采用完全独立的内核,不采用ActiveX插件技术,因此在有害插件防范方面,比其他浏览器(特别是微软的IE浏览器)有独到的优势 ,可以彻底杜绝ActiveX类恶意插件。而Firefox感染其它病毒的机会,也只有IE的21分之一(华盛顿大学统计结果,雅虎新闻)。

-----------------------
那么Firefox下不支持ActiveX技术,那么怎么做扩展开发呢?难道都用applet?
...全文
7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you0 200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ul
孟子E章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ol.ie/~locka/mozilla/mozilla.htm
捏造的信仰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reFox 提供很好的扩展机制,现在 FireFox 的插件数不胜数。推荐下面的网址:
http://zh-CN.add-ons.mozilla.com/zh-CN/firefox/2.0.0.1/extensions/

87,9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