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烦透了!!!!!!!!!!!!!

mountlin 2002-02-10 11:45:21
我真没想到心情会这么糟!我真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时间怎么这么漫长??什么时候才能过完年啊??






第二个本命年来了,我终于认识到:我活的真他妈的失败!我所沾沾自喜的原来都是狗屁!!



发个贴子做纪念吧,没别的意思。
...全文
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美颜相机 3.1.0 大小:22.49MB 版本:3.1.0 适用系统:Android 2.3.1以上 开发者: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简介 美颜相机-把手机变成自拍神器! •美图秀秀团队倾力打造!大牌明星强力推荐! •最流行的自拍软件,亿万用户正在使用, 好评率全球第一!! 专为爱自拍的女生量身定制,颠覆传统自拍效果,瞬间自动美颜,效果比化妆品神奇! 【美颜相机3.1.0更新信息】 1、“高级美颜-增高”功能惊艳登场,瞬间拥有修长美腿; 2、提升美颜效果,照片细节更清晰; 3、 全新体验,国际化界面和多语言支持~ ===== 特色亮点 ===== •自 拍• #一键变美# 一键让你的肌肤瞬间完美无暇!傻瓜式操作,七个美颜级别,量身打造你的美丽! #效果出众# 全自动磨皮、美白、降噪、瘦脸、美化眼睛,让你拥有嫩白肌肤、尖俏小v脸! #人脸识别# 通过智能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极速美颜算法,皮肤和头发细节完美呈现。 •视频自拍• 重磅推出“视频自拍”功能,最流行的10秒短视频拍摄,采用领先的视频美颜技术,令你时刻拥有水嫩肌肤,拍视频也能美美哒! •高级美颜• 1、一键美颜:只需按一下,即可变美,7种美颜风格,比化妆品还神奇; 2、磨皮美白:让皮肤白皙透亮,自然收细毛孔; 3、祛斑祛痘:轻松点掉烦恼的痘痘,祛斑不留痕; 4、瘦脸瘦身:划指间,自然修容,优化脸型,强效击退双下巴,提拉紧致瘦身,让象腿变长腿、胖妞变超模~ 5、祛黑眼圈:熬夜晚睡,也可以跟细纹、熊猫眼saygoodbye; 6、美化眼睛:让您1秒拥有水灵灵的大眼睛; 7、亮眼:加亮眼部轮廓,让你的眼睛明眸闪耀; 8、美颜特效:独家研发的多款细腻的人像特效,瞬间渗透,快速拥有惊艳面容; 还支持分享到instagram、facebook、line、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哦,赶快下载体验吧! 如果觉得好别忘记告诉朋友哦!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