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OCKET,怎样发送ARP请求数据包?

ewangsoft0808 2007-01-05 07:57:37
如题,不知道system.net.sockets.socket能不能发送自己填充的ARP请求数据包,如果可以发送,应该怎么做?
另外,怎样接受应答的数据包。
谢谢。

...全文
10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TOU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就是要直接要把arp包,写进mac帧中么?不放在ip包中。
yeiying 200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net.sockets.socket 是 什么版本的呀,封装的完整吗
ncbcy 2007-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ET只要是IP包都可以发送,你可以自己封闭ARP包
lead001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组包(可以参展rfc文档),用winpcap库进行发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et只能发送基于IP协议的协议数据,arp协议和IP协议是并列的,不存在从属关系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