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crollPane自动滚动的一个问题

Chinnsii 2007-01-05 11:03:07
我用类A定义了一个界面,里有个JScrollPane及JTextArea,设置水平滚动条不出现,垂直滚动条必要时出现。我将此JTextArea传递到另一个类B的构造方法里,然后我在类B里修改了JTextArea的内容,照理,当JTextArea的内容超过了文本区大小时,滚动条会自动跟踪到文本末尾不是吗,但有的程序里却不行,我试验过,当我在类A中修改JTextArea内容时滚动条可以自动跟踪,但一旦在类B中有任何修改就不行了,这是为什么呢,可有什么方法解决?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全文
3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nsii 2007-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样写的目地是要将界面的实现跟功能的实现划分开来,我觉得我这样的结构是合理的,不过确实被这样的一个问题难住了,希望各位前辈,高手们指点一二。
lixiaoxue85 200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 EXTENDS A再改 ,LZ搞得这么复杂干社么.自己搞晕了,看得人也晕
flybird 200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在B类中调用A类的修改JTextArea的方法.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