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程序怎么换个个性icon?

nwumengfei 2007-01-06 09:19:59
如题,想整个分辨率高的ico图片,可是vc不支持,该怎么办?请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gx007 2007-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8x48大小的只有Vista支持
你可以在一些图标工具中先做好256色或更高resolution的ico,然后import进vc资源.
vcmute 200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多48x48,估计只有Vista下能看到
一般大图标32x32,小图标16x16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