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将数据增量通过发布和订阅远端服务器如何实现?

一颗启明星 2007-01-07 05:43:35
sql2000我现在远端的服务器想与本地服务器数据库进行同步,我想采用哪种办法可以实现我每天夜里0点里,将本地数据库新的增量传递过去?如果完全复制的话数据量可有些大啊!请多多指教,如果可行,请详细说明一下具体步骤。谢谢!
...全文
2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hard_boy 200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布一般是针对特定的几张表进行的,不是对所有的数据库资料,而设定的发布的表是不可以变更数据结构的。事务性发布就是增量发布。不需要先做快照发布,再做事务性发布那么复杂,直接做事务性发布,建一空库进行订阅即可。
一颗启明星 2007-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时还想请教哪一端都需要固定IP地址,还是只要一端(发布端还是订阅端)就可以啊。
gc_ding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做一次快照复制,然后事务复制。
参考: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277/5277342.xml?temp=.3718531
lovcal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多大?先备份再事务复制?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