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TRUTS+HIBERNATE连接两个数据库,如何实现??

lidi3503 2007-01-07 08:36:26
需要新建2个Sessionfactory类,然后在他们中间分别读取不同的hibernate配置文件吗??
还是说只用在同一个工厂类里面分别定义2个Sessionfactory的get方法就行了,请知道的人写下具体实现过程
...全文
2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K_ONE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你新建2个Sessionfactory类,可以把连接信息上共同的信息放在同一个hibernate.properties里面,不同的放在分别2个config.xml文件里面。读配置的时候总是先读hibernate.properties,在读下config.xml的。
JIEK_ONE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factory仅仅只是在开始时创建一次,Sessionfactory的创建很费资源。我也才是刚刚学习hibernate,如果不写2个不同配置文件的话,其中的一个用自己的数据库连接池来实现,这样也带了管理上的麻烦,有利有弊。写2个Sessionfactory类的情况我没有做过,会很麻烦吗?
lidi3503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的情况是连接同一个数据库(物理上)的不同库,有什么简单的处理方法吗??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