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机器上装了win2003,开设了其他人的用户,为什么昨天突然别人无法访问我了?

K_A_N 2007-01-08 09:56:43
报错为:登陆失败:用户账户限制。
我什么都没更改过,为什么以前都好的,昨天突然别人就不能访问了呢?请个位指点~!
...全文
2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yazs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感觉你的症状是账户的密码过期导致的。

如果不是,请按照以下顺序排查

1、确保双方的防火墙关闭,或者开启后打开了“文件和打印共享”所需的端口(445或137 138 139)
2、确保双方系统服务中"server"和"workstation""computer broswer""NetBios Over Tcp/ip Helper"服务启动
3、确保本地连接属性中“文件和打印共享”“Microsoft网络客户端”被勾选,TCP/IP属性中NetBios Over Tcp/ip 勾选
4、检察“本地安全策略”,特别是xp的。其中 本地策略〉安全选项中的 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被设定为“经典” 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 中 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策略 中没有除了Support以外的帐户。
5、确保双方用户都有密码,如果要使用空密码,在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 中将 使用空白密码的用户只允许控制台登陆 策略禁用

做到以上5点,在网络正常能相互Ping通的情况下访问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xxzx6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GUEST帐户是否开启
lukejiang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帐户的密码有无更改过

设置以下密码试下
K_A_N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已经开启guest 我把用户删除重新再开还是没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