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几个幼稚的问题?

took123 2007-01-08 05:04:12
1.COM(组件)到底是什么东西?
2.ASP.NET开发越来越注重客户端的东西,比如AJAX。以后的开发会不会完全不用服务器控件?
3.一个学历不高的人,只上过赢利的培训机构的IT培训。起初和重点大学的本科没什么大区别。但慢慢的会被淘汰吗?(因为好多数学,英语等等方面的综合知识他都没学过,而在以后的日子想自学也很不现实)
4.什么样的才算程序员?我没文凭,只去过IT的培训机构,毕业了做网站算程序员吗?
...全文
1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cebookdotcom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angyupeng521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有些东西不一定一下子就搞清楚它是干什么的,只要学会了说、学会了用就行,时间可以积累知识。
2、其实Ajax技术不是最近几年流行的,早在好几年前就已经有人使用了;以前技术是要减轻客户端的压力,抛给服务器端完成,现在如果客户端的压力增大了,那不是技术有倒退回去了。
3、学历在现在这个社会确实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小本本,没有不行!但是光有学历也是不行的,尤其是程序员这个职位,有的时候经验往往比学历更胜一筹。
4、程序员不是靠文凭吃饭的,是靠技术吃饭的,相信自己,有技术,哪都能吃饭!
milozy1983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的东西并不是靠学校里学到的,你可以自学
我是上海人,大家都知道大城市的孩子比农村孩子以前条件都好,但现在新上海人的收入已经超过老更多土生土长的上海人.

所以环境好并不代表里面的人永远都是最好的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