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邮箱服务器软件WinWebMail的问题 200分

andyting 2007-01-09 08:19:49
我用的是WINWEBMAIL软件服务器软件,是在网上下载的,现在我不知道自已哪里不对,现在只能发收自已域名内的邮件,却不能收发别的邮箱,如163,SOHU,YAHOO等及收费信箱,请大家帮我看看,另外,我在域名指向的时候及DOMAIN时邮件记录名称为http://mail.域名.com指向的IP或别名为什么呢?是我服务器的IP吗?我有疑问如果是我服务器IP邮件记录名http://mail.域名.com如何指向我的WINWEBMAIL的DEFAULT.ASP这个文件呢,请大家帮我看看,WINWEBMAIL里面的设置注意哪些东西。
...全文
65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ailehahaha1212 2011-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打酱油的,
dream_liu 2007-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最近正好在弄这个
去到IIS下面,找到你的WinWebMail所在虚拟目录,右键"属性"-->"网站"-->"IP地址"栏后点"高级",在"此网站的多个标识"中新增一个标识,如:IP地址:192.168.1.1 端口:80 主机头值:mail.xxx.com,这个值就是你所要的http://mail.域名.com的值了
Mapleleaf123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MIN始终登陆不了,提示什么错误?//
TRY
停止IIS, 打开 \adminmsg\webadmin.ini 文件,找到 SystemAdmin 项,将其后的值设为 admin 然后保存,启动IIS服务,admin将成为WebMail管理员

//超级用户密码忘了,可以通过 easymail.exe 应用程序在服务器上直接修改admin的密码。如果 easymail.exe 打开也需要密码时,您可以用记事本(必须是纯文本方式操作)打开安装目录下的 SysInfo.ini 文件,然后找到以下内容:useLogonPass = 1,请将其值设置为 0 ,保存后即可以不用密码直接使用 easymail.exe 程序了

WINWEBMAIL里面的设置注意哪些东西
//用默认帐号(system.mail)的话,设置DNS就可以了(计算机SMTP:25和POP3:110开放)
//global.asa所在文件夹必须是根目录
chenguang79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
擒兽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看WinWebMail的手册

确认:
1.域名指向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收不到外部邮件)
2.外发DNS解析是否正确(如不正确发不出邮件到外部)
3.确认服务器SMTP:25和POP3:110端口是否开放(如防火墙阻隔会不能收发邮件)
4.Admin的密码可以在服务器重置吧!它的数据库没研究过,不知道在哪,应该是文本。
andyting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FAULT.ASP在你WINWEBMAIL安装目录下的web文件夹里,在服务器上建个站点指向这个文件夹。
我的服务器本来就有网站,我是新建了一个MAIL文件夹在我的网站的根目录,你的意思是重新建一个站点,而IIS只能同时运行一个站点,怎么办?
ishion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方网站里的还比较全的
sy_binbin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指向你服务器的IP
DEFAULT.ASP在你WINWEBMAIL安装目录下的web文件夹里,在服务器上建个站点指向这个文件夹。

你最好看看他们的安装教材,WINWEBMAIL的官方网站里都有的!!!
andyting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为什么ADMIN始终登陆不了,不知道它的数据库放在什么地方,可不可以从数据为中查看到用户名及密码?

28,3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