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jspsmartupload的outOfMemoryError的问题。

vannel 2007-01-09 10:39:44
我刚接手的OA系统,用jspSmartUpload做的文件上传,设定了文件最大长度为10M,但是有的时候上传5~6M的文件就上传不了,有的时候会提示java.lang.OutOfMemoryError,有时候程序卡住。重新启动服务以后,又可以上传这么大的文件了,但是传了几个这么大的文件以后,又不行了,然后再重新启动服务,又可以传,总之,就是服务刚启动的时候可以传5~6M的文件,但是传了几个以后就不能传了,但是小文件,比如说几百K的文件,总可以上传成功。

查了下资料,发现很多人说smartUpload是要将文件读到内存中的,可是就算这样,5~6M的文件也不至于OutOfMemory吧,别人可是政府单位,服务器可能这么差吗??而且我自己的嗲脑,512M内存的,测试的时候从来不出现这个问题,就他们那里出现,是怎么回事啊??
还要补充一下,这同一套系统,是在他们所有的分枝单位都安装了的,别的单位都没有这个问题。
会是他们服务器的问题吗??
...全文
1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larman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Xms256m -Xmx512m ...
以上为启动java虚拟机时设置最小可用内存为256M,最大可用内存512M
lz参考一下
启动web服务器程序的命令里修改一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