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一个关于VC 6.0环境的简单问题?

600000 2002-02-14 11:44:28
请问各位VC高手一个简单的问题,原来我使用的VC 6.0环境,具有自动成员函数列表功能,比如在一个CString变量的后面按下“.”后会自动列出
其所有的可用成员函数,非常方便,但最近我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后又安装了VC 6.0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这个功能?
请各位帮帮忙,在下先谢了!
...全文
4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00000 200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老兄,我已经加过分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显示不出来呀?
我已经尽过我最大的努力了!
600000 200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真是“新年新气象”,这里居然没有加分的地方,记得原来按钮好像就在标题的地方呀?现在一改版,如何加分呀?帮帮忙!

我准备给 kimryo 老兄加30分!
给 santaga 和 No9 各加10分!
600000 200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老兄的帮忙,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很抱歉昨天忘了加分了,因为我又痴迷于VC环境中,有“重VC轻友”之嫌,真对不起!
No9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应该是工程目录!
但仅仅删除你的ncb文件就可以了,其它的没有必要一定要删除的!
kimryo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工程目录。
600000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kimryo:
删除目录下的……,你指的那个目录呀?是VC系统的安装目录吗?

先谢谢各位老兄的帮忙!
santaga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得没错
kimryo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aps
kimryo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目录下的*.ncb *.opt *.plg 再打开即可.
捕鲸叉 200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gree with kimryo(轻*轻*前*轻*重)
ActiveSkin在VC中的使用方法(Rigel 2002/12/20) ActiveSkin控件的用法很简单,安装时也会带有一些例程。下面以一个基于MFC对话框的应用程序来讲一下ActiveSkin在VC中的使用方法和步骤 1、建立项目 建立一个新项目、选择对话框类型 2、在项目中加入ActiveSkin控件 Project -> Add to Project -> Components and Controls Gallery 进入Registered ActiveX Controls目录,找到ActiveSkin Control然后按Insert按钮,提示是否加入时按确定,下一个对话框询问是否加入CSkin类,不用更改,按确定,这样,这个控件就加到项目中来了,在工具条中会出现一个ActiveSkin控件的图标。 3、在对话框中加入ActiveSkin控件 在工具条上选中ActiveSkin控件,把它放置到对话框中的任意位置。 4、选择一个Skin(这一步也可以不做,可以在程序中加载一个skn文件) 在对话框的ActiveSkin控件上按鼠标右键,选择菜单ActiveSkin Object -> Load Skin,在弹出的选择文件对话框中选择一个.skn文件。控件安装时自带有skn文件,位于安装目录的skins子目录下。 5、在stdafx.h文件中增加以下代码:放在其他的include之后 #import "actskin4.ocx" no_implementation raw_interfaces_only raw_native_types using namespace ACTIVESKINLib; #include 6、在对话框的类中定义一个ISkin变量 CComQIPtr m_pSkin; 7、在对话框初始化的函数OnInitDialog中加入以下代码 m_pSkin = GetDlgItem(IDC_SKIN)->GetControlUnknown(); m_pSkin->ApplySkin((int)m_hWnd); 其中IDC_SKIN为所加入ActiveSkin控件的ID 8、运行。 如果想在程序中动态加入Skin可以用LoadSkin函数,如:m_pSkin->LoadSkin(L"B-Studio.skn"); 测试环境 Windows2000Prosfessional VC6.0 ActiveSkin4.25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