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显示界面中的中文

wlk2002 2007-01-12 12:02:10
做一个程序,中文的,但是在日文系统下界面就变成了乱码。
有些程序(比如MSN Messanger中文版)不管在什么系统下都可以正确显示界面上的中文,请问这该怎么做?
...全文
1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harry 200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程序是UNICODE的麽?
DarknessTM 200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Unicode编码进行编译
miaoshengwu 200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里修改一下Language试试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