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具栏

weblxj 2007-01-15 03:59:43
为了创建工具栏,我们通常在 CMainFrame::OnCreate()中有如下调用:

m_wndToolBar.CreateEx( frame_hnd, TBSTYLE_FLAT, WS_CHILD | WS_VISIBLE | CBRS_TOP | CBRS_GRIPPER | CBRS_TOOLTIPS | CBRS_FLYBY | CBRS_SIZE_DYNAMIC);
if (!m_wndToolBar || !m_wndToolBar.LoadToolBar(IDR_MAINFRAME))
{
TRACE0("Failed to create toolbar\n");
return -1;
}

请问该调用可不可以不放在CMainFrame::OnCreate()中?如果必须放在此处又是为什么?
...全文
17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wyq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查收
weblxj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不再CMainFrame::OnCreate()中调用,也保证了frame_hnd的有效,但是为什么就是出不来,楼上能不能给我一个小的例子,谢谢。我的邮箱 weblxj@sohu.com
cleverwyq 2007-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定
比如可以响应菜单再create toolbar
guogangj 2007-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错了,重发:我想应该可以,但必须放在CMainFrame::OnCreate()之后,否则frame_hnd可能是无效的。
guogangj 2007-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应该可以,但必须放在CMainFrame::OnCreate(),否则frame_hnd可能是无效的。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