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属性页中的控件设置焦点?

hotrock 2007-01-16 10:32:20
请教各位兄弟一个问题:
如何在MFC中给属性页中的控件设置焦点?属性页是基于对话框建立的!谢谢!
...全文
2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wyq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话框的OnInitDialog()
{
.......
return FALSE;
}
hotrock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我试过了。
焦点始终是在按钮上面。
cleverwyq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focus不行么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