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种错误怎么解决啊!

xiaoqiang08 2007-01-16 09:31:34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0x80040E14)
FROM 子句语法错误。


select 语句已经不可能有错了,条件全部去掉还是出错,我郁闷死了,连接错误?换了

代码还是不行,各位给看看是什么错误.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qiang08 2007-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data/lypuser.MDB"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sql="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server.mappath(db)
conn.open sql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select * from user where [user]='张三'"
rs.open sql,conn,1,3
response.Write(rs("user"))
response.end

这代码最简单了吧!可还是错误,换了表还是一样错误,表里确实有数据,我在数据库里都可以运行这条命令,就是不知道哪里有错,写了那么长时间的asp了真的是发现不了这种错误为什么,还请各位指点.
hfdsoft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其它表呢?
这个表是不是空的?
把代码帖出来看看。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