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某人迷茫的帖子,不知为何在那里回复总超时

gnuljf 2007-01-17 01:58:06
《IT行业打拼7年,现35岁了很迷茫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5295820


迷惘?我才真正迷惘,每天起早贪黑,6点、7点起床,晚上11点才能名义上下班,但是经常在家还是要干,一个月工资多少?2000!他妈的,2000啊,你迷茫什么?照你这样,我是不是得干脆跳楼去了断了算了?
当然,我不是在挨踢行业,我的职业是所谓的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也有人说的“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要晚,吃得比猪还要差,干得比驴还要累”,我这还不是在内地什么偏远山区,是在广州下属县级市里。国家明文规定的2年上调一次工资的到这里说不调就不调了还没任何理由。你每年剩余2万,我工作了4年了,总剩余还没2万。有谁又会真正关注过?没有!只有挑毛病的!我们就不是人,做好了那是应该,没饿死你就该知足了。
平时这些从没敢对人说,今天看了这个帖子,实在是不舒服,来发泄发泄,大家当笑话看看,笑过就算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做人真是该知足点,这样才能活得快乐一点,不然整天看着自己比多少人差很多很多,那真不用活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该知足了。
...全文
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