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卡巴斯基不能启动

yeah920 2007-01-18 08:36:31
卡巴斯基不能启动,已经下载了多个网站的卡巴斯基,已经删了又安装,还分别安装在不同的盘或目录。无论是在安全模式下也不能启动。

安装完后,在系统托盘里没有卡巴斯基的图标。
点击卡巴斯基启动,没有任何现象。

发现,卡巴斯基已经加在启动项里,当电脑启动时,卡巴斯基好像自动自动了。就是在windows的启动过程中,有看到卡巴斯基的启动。

以前好像装过其它软件,可以删了,还搜索系统和注册表,都删了相关的。
...全文
99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jila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卡巴斯基您激活了吗?没有激活的话怎么用呢?建议您配套下载安全"卫士360"
我也用卡巴,很不错.如果您激活了还用不起,那么请检查您的系统,是否卡巴的文件与原来系统或者是其它软件的文件相冲突,我原来也有过这种经历,安了"POWERSHADOW"后就不能再安另一个版本了,就是文件冲突啊,如果要解决只好重装系统,这是我的答案
谢谢先~~~~~~
li_net 2007-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一定是你的系统有毒了,建议装些其它的杀毒软件,杀了再装卡巴。
另,卡巴虽好,但由于是在安全模式启动不了,而且在正常模式下,安装了,系统会变慢,所以,建议还是在必要的时候就装,没必要的,就别装啦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