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显示XML内容的组件,IE在加载大文件的XML文件时,很慢且很耗内存,有没有快一点的XML显示组件?

force2004 2007-01-19 01:07:36
如题!
...全文
33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perRay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CTreeCtrl控件,记得有一个速度非常快
force2004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IE加载XML后的很多显示和操作是很好的,如可以根据层次自动缩进,点击某个节点可以把他下面的子节点都收起来等等,但是它加载大的XML文件太慢,又耗内存,有没有一种XML显示组件加载XML快,显示效果和IE加载XML文件后的效果差不多?
ToperRay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XML内容的组件??

直接用CEdit不行吗?
li_zero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通病吧,换不同的方式载入。如果只是只读和向前的,就不慢,如果要用面向整个XML树的对象那肯定是一次读入内存才能分析这个XML树
force2004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我说的就是MSXML加载大文件的xml文件时太慢,并且还很占内存。
roc_zhang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XML
yjgx007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www.sourceforge.net找找
force2004 200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