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调试时VS2003死掉

atao0426 2007-01-22 10:34:25
我有一个项目的源代码,在VS2003里面打开,然后在一个HttpModule的Init方法里面打了一个断点,然后启动项目,程序运行到断点的地方停下来了,但是我一旦点了F10或F5来继续执行,VS2003就死掉了,只有强行关闭.

我试过在更下边的地方设置断点,程序依然可以执行到断点处,说明代码是没有问题的,我也新建了一个Web工程来测试,也是没有问题的,不知道出问题的那个工程源代码有什么问题,或者是VS2003什么地方需要设置,望各位达人指教.
...全文
34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帮顶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是王道!
daisylh 200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換個地方設斷點看看
vlysses 200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经验,你应该再等等!
bumm 2007-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是数据量或代码的原因造成的
panzi667 200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中秋快乐
syeerzy 200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新安装一下???


另外,都2007年了。。。。该换换了
cangwu_lee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太久反应吧。不过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也许是什么其他的程序影响的。

————————————————————————————————————
写作,虽然每个人都会查阅辞海,可,不是人人都能写出不朽的篇章的。编程,如是也。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