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窗口会弹出一个菜单,请问这个过程发送了什么消息?

spnet 2007-01-23 09:23:51
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窗口会弹出一个菜单,请问这个过程发送了什么消息?
...全文
1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net 2007-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帮我呀?
spnet 2007-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够通过钩子实现这个消息的拦截吗,我应该怎么做呢?
晨星 2007-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消息应用程序应该接受不到的。
比如一些中了毒的程序只能通过这个菜单或其它系统功能来关闭,如果你点击程序本身的关闭按扭的话,它就可以接受到,于是可以不处理。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