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nstall Shield制作ASP安装?

skyline_lovelace 2002-02-18 06:23:26
我现在正想打包我的ASP程序,有如下疑问。
1、制作标准windows安装程序则主程序指向.exe文件,但ASP没有exe文件,直接指向.asp文件也不行啊,因为这个文件真正执行需要写成http://....asp的,我想安装完成后在桌面上生成一个Web连接指向http://iisserver/default.asp的
2、我想使软件可以在win98+PWS下运行,是否可以象在IIS下一样生成虚拟目录?
3、我要注册一个Dll,也要注册一个ODBC连接,连接到Access文件,我该怎么办?

大哥小妹们,怎么办?
muwenyi (咔咔)、tripofdream(梦之旅) ,你们的讨论我看了,能否把你们最后实现的代码发我一份吗?我的E-mail:raky2002@sohu.com,CSDN的论坛实在是太滥了,两位大哥的email都显示不出来,最好也能再解释指点一下,我看那么长的程序实在有些头大。

...全文
3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安子 200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tallshield7.01:
1.shortcuts/desktop/newshortcut1的属性:
target:installdir\name.asp或者
argument:name.asp
2。www.jiangdu.net/bbs
3.installshield自带有,根据向导可以自动创建
cat_hsfz 200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vb编写一个初始化的程序,例如install.exe,而所谓的安装只是把东西放到用户选择的目录,并且把目录放到注册表,安装完后自动启动install.exe。

install.exe负责注册你的dll,帮你生成odbc,生成快捷方式……其中需要的路径就是靠刚才安装时候写入注册表的。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初始化的东西要做,如果能做在exe的就做在exe,如果需要还可以做一个install.asp,在install.exe完成后自动打开ie运行。
xuelang 200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arysxj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我帮你up
skyline_lovelace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哥,醒醒啦~~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