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維護計劃失敗,怎麼辦?

茂一茂 2007-01-24 10:53:26

SQL Server Scheduled Job '資料庫維護計劃 '07年MIDFUN備份計劃' 的完整性檢查作業' (0xFC2EDED85ED0734F915AE763F04207CC) - Status: 失敗 - Invoked on: 2007-01-24 10:00:04 - Message: 作業失敗。 這個作業由 排程 15 (排程 1) 叫用。要執行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步驟 1 (步驟 1)。.
...全文
4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cup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
看样子你是从MSDE升级到SQLSERVER2000的?这样问题比较多,还不如直接装企业版
茂一茂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SQLServer数据库维护计划莫名其妙就失效的解决办法
Q:为什么SQL Server的数据库维护计划莫名其妙就失效了,而且agent服务是启动的,并且以前是可以正确执行成功的。但是手工执行作业是成功的。
进入“企业管理器”,在“SQL Server代理”的“作业”中,查看这个备份维护计划的作业历史记录,在详细历史记录中看到如下错误:
执行用户: NT AUTHORITY\SYSTEM。执行 API: CreateProcess 失败。 [SQLSTATE 42000](错误 22029). 步骤失败。


A:在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6815/zh-cn中得知问题原因是:从 MSDE 再分发程序包, 安装 Microsoft Data Engine (MSDE) 时它不安装 Sqlmaint.exe 工具。
解决办法:
1.从 SQL Server 开发版附带与 MSDE for 他们安装程序中, 工具 VisualStudioCD \x86\binn\Sqlmaint.exe 或 \alpha\binn\Sqlmaint.exe) and 包客户可获得 Sqlmaint.exe 文件。
2.将 Sqlmaint.exe 文件复制到 MSDE 安装上 MSSQL7\BINN 目录。
问题得到解决。
---------------------
以上是在百度上用關鍵字'sql 执行 API 失败: CreateProcess' 搜索到的答案
茂一茂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麼辦
茂一茂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現在不能自動備份數據庫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