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的时间问题

samuelsong_cn 2002-02-18 09:58:18
我使用tomcat时发现如果tomcat如果不重新启动的话,他的时间是无法更新的,这样我就需要每天将其重新启动一遍,请问怎么设置可以让Tomcat的年月日时间随着操作系统的时间改变?
就是如果我的服务器上的tomcat 如果从昨天到今天始终没有restart那么今天的tomcat的时间类取出的时间始终还是昨天的,而没有随着时间改变成当前的时间。
...全文
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ong 200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我的机器上试过了,一切正常啊。时间可以刷新。

重新安装一下tomcat试试吧。尤其你用的是beta版。
lucong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tomcat从来没有这个问题。

你是怎么取当前时间的?
jimjxr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刷新啊,IE有时犯病不刷新。
samuelsong_cn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 monthday=new Integer(cal.get(cal.DAY_OF_MONTH));这句copy错了,我的程序没问题,大家帮忙研究一下时间
samuelsong_cn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如在servlet程序中有如下代码:
Calendar cal=new GregorianCalendar();
int yr=cal.get(cal.YEAR);
int mon=cal.get(cal.MONTH);
int monthday=new Integer(cal.get(cal.DAY_OF_MONTH));
如果今天的时间是2002-2-18日,我的tomcat在到了19日并且始终没有shutdown、startup,那么19日再次访问servlet时显示的时间还是2002-2-18日。
我的系统是win2000,tomcat4.0 beta5单独使用,并且运行正常。

不信你试试,看看过了半夜12点,或者你改一下系统时间,看看tomcat时间有没有随着系统自动改变
samuelsong_cn 200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IE事,我用system.out.println输出一样,
今天做项目,用到了el表达式和jstl,在tomcat6.0上跑得好好的,没想到copy到tomcat5.5后,服务器起不来了,是tomcat版本的问题。查阅了不少资料,现在总结如下: 错误信息: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el/ExpressionFactory 分析:少包,上网查阅后发现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将javaee.jar包再copy一份放在tomcat目录的common\lib下 如上完成后即解决了该异常,大以为大功告成,没想到又出现了新异常 错误信息: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javax.servlet.JSP.PageContext.getELContext()LJAVAx/el/ELContext 分析:这个问题网上找了半天没看到解决方法,只好自己想办法。想起先前看到的一个知识点:tomcat 6 实现了 servlet 2.5 和JSP2.1的规范相应的 tomcat 5 实现的是 2.4和2.0,想到tomcat5不支持JSTL1.2,于是替换JSTL1.1的包试试看后,问题解决 解决方法:移出工程lib目录中的JSTL1.2.jar,添加standard-1.1.jar和JSTL1.1.jar 总结: jstl1.1版本由2个必要包构成:standard-1.1.jar和JSTL1.1.jar;而jstl1.1版本只有一个必要包JSTL1.2.jar。(一开始在替换的过程中想当然的用JSTL1.1.jar换JSTL1.2.jar,然后遗漏了standard-1.1.jar,耽搁了不少时间。) 经测试,tomcat6.0支持JSTL1.2版本,也支持JSTL1.1版本;tomcat5.5只支持JSTL1.1(JSTL1.1一下版本未测试) 不建议将2个版本的3个包同时放在工程中,可能会发生版本冲突。(另外,实际操作的时候发现JSTL1.2.jar和JSTL1.1.jar这2个包放一起可以在tomcat5.5和tomcat6.0上跑,鉴于JSTL1.1.jar里面没有c.tld等文件,猜测JSTL1.1.jar里面只是放置了1.1的专用的类和信息)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