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让MFC界面漂亮一点,第一次发贴咯在这先谢咯

txg17459 2007-01-25 01:04:49
请问怎么让MFC界面漂亮一点,第一次发贴咯在这先谢咯
是不是要什么控件类的,做了一个工具,只是太难看了,
想改一下界面,

要下什么哪位高手可以发个控件什么给我不,
txg17459@163.com这是我邮箱,在这先谢谢咯,
...全文
51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h_0728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美化界面:
http://vcer.net/showTip.jsp?tipid=1046595482643
uoice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ttonST
回风舞雪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界面库可能会节省不少时间。
推荐用:BCG
http://www.vckbase.com/tools/SDK/BCGCBPro621.zip
可下载

另外还有CJLib等可选
johnnyzjy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i_love_pc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图
syy64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75/5075379.xml?temp=.4964258
DentistryDoctor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界面库或在美工的帮忙下下点苦功夫。
BCG, Prof-UIS, eXtreme Toolkit等都不错。
psbeond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朋友还停留在美化界面用按钮贴图来解决的水平.做界面一个需要程序员, 另一方面需要美工的配合, 界面上不只有按钮一种控件, 其它控件都需要处理的.
蒋晟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bcgsoft.com
dodo888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做了一个。可看看我的。加群:4873321
飘流瓶是一个无人管理,无服务器的点对点通讯工具。

它采取UDP高速发送,接收后校验的方式,所以数据传输的速度极快。

它集QQ、点点通,视频电话的优点为一身,很适合喜欢看电影,网络聊天的朋友。

参与的人越多可用的资源(影音、软件)越多

操作:点“登陆”,指定一个文件即可使用

传授:视频,语音,嗅探等VC编程.QQ:415159914.

飘流瓶作为例子,包含以下内容:

1.不规则窗体的创建.
2.自定义窗体类.
3.视频的捕获
4.MPEG4视频压缩解码
5.语音压缩解码.
6.彩色进度条
7.UDP大文件传输
8.内网穿透技术(NAT)

嗅探编程:

1.数据包捕获
2.数据包格式分析.
3.WINPCAP完全学习.
4.数据包的构建
5.ARP,TCP,UDP,HDCP等网络协议全了解.
yjgx007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办法是定义成xp style
加入manifest
tiger波波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简单的是按钮贴图,或用XP按钮,或者给背景改改颜色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