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一个STRUTS方面的项目

serry1120 2007-01-25 10:45:38
最近课程设计需要做一个STRUTS的项目,不知道哪位前辈可以帮帮忙,给发一个管理系统类的项目,最好是关于CRM中一个模块的也行,不胜感激!!
Email:houhaiping@x263.net
...全文
1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j_526 2007-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了个小模块到你邮箱了,查收
zzxiaoma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很多的http://www.openfans.net/main.html
rmouse_2005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多了...
Struts是目前世界上所有使用Java语言进行J2EE项目开发的人员经常使用的基于MVC模式的Web项目开发框架之一。它也是目前最早的Web项目开发框架。由于它的易学易用,对入门者来说学习所花时间少,也简单容易上手,因此使用Struts的开发人群是目前所有Web项目开发框架使用人群中最大的。可是近几年,新的视图技术,如FreeMarker、Velocity技术。还有设计模式的大行其道。开发人员越来越觉得Struts在这些方面有先天的不足。并不能很优雅和优秀的完成Web项目开发工作。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Struts出现的时间比较早,现在流行的技术都是在Struts后出现的。因此必然导致Struts对新技术的支持不够。另一方面很多新兴的Web项目开发框架都是很好的体现了现有开发理念的使用。对Struts的影响和威胁都很大。这样很多近几年参加工作的IT从业人员都不喜欢使用Struts,而是去采用Tapestry、JSF等框架去进行他们的开发工作。 值得庆幸的是Struts的开发人员也意识到了Struts的这些缺点,因此在2006年Struts和另外一个Web项目开发框架WebWork进行了合并,形成了新的Web项目开发框架Struts2。这个所谓的Struts2其实就是WebWork的一个新版本。一方面WebWork在IOC,基于接口编程,新的视图技术支持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另一方面Struts的使用人群的巨大以及学习曲线的平缓,还有它的技术延续性。使这两个项目开发框架各取所长,互相补充,形成了一个更有竞争力,更具有健壮性的新框架。所以Struts并没有过时,它也已经进化成一个崭新的Web项目开发框架。 本书这部分就针对Struts2的具体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附例的说明。而本章则把StrutsStruts2之间的“恩恩怨怨”以及同类的Web项目开发框架产品和Struts2的关系具体介绍。希望读者在学习Struts2技术之前,能对Struts2有清晰正确的认识和了解。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