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变archivelog的归档路径

xyzhh 2007-01-25 06:06:19
我只设了一个log_archive_dest,为什么每次切换日志都会出现两个归档日志

现在每次做日志切换时,发现会产生两个归档日志,一个在log_archive_dest指定的地方,一个在flashback默认的目录。这是怎么回事?这两个归档日志是镜像的么?
...全文
85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要干嘛?
xiaocao_2005 200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log_archive_dest与log_archive_duplex_dest同时设置是为了指定两个归档目录,这种属性将来会被oracle淘汰,建议不要使用。
2. log_archive_dest_1~10意思是同时最多可以指定10个归档目录,其中还可以包括一个远程目录,但是如果你用这个方案指定的话需要至少指定一个本地目录。如果不指定,oracle10g默认的归档目录在\oracle\product\10.2.0\flash_recovery_area\$ORACLE_SID\ARCHIVELOG。
以上两种方案不能同时使用。
cookiesbaby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

修改这个就好了log_archive_dest
其实你可以设置多个路径的log_archive_dest_2,3,4"
是不正确的,
在9I中,10G我不知道,
log_archive_dest与log_archive_dest_1~n是不可以同时设置的,不难会出现错误,我已经实验过了,
log_archive_dest与log_archive_duplex_dest是可以同时设置的.
sten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参数文件是不是配置了三个位置呢?找找看看吧
baojianjun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这个就好了log_archive_dest
其实你可以设置多个路径的log_archive_dest_2,3,4
xyzhh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我同时使用了log_archive_dest和db_recover_file_dest两个参数。可是oracle提示说是他们不能同时被使用的。郁闷!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