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6 网卡驱动搞不定,路过的大侠帮忙看看!!!!

liang13664759 2007-01-26 03:09:54
我用的是Dell的Inspiron 6000笔记本,这台电脑是使用了Broadcom 440X和Intel PRO Wireless 2200BG的网卡。安装完FC6之后就出现了问题,默认设置中是在启动时激活这两块网卡的,但是其中Broadcom的b44和intel的ipw2200都说无法找到设备。但是到了网络配置里的硬件中又能看到这两块网卡,对Broadcom 440X进行激活就显示如下:
Error for wireless request "Set Encode" (8B2A)
Set failed on eth0; No such device
Setting IP information for eth0... failed

似乎b44驱动程序把这块网卡认作了无线网卡,这显然是不对的。而后在无线网卡的配置上也不成功,但是这不是主要的,关键是我在FC6下就无法上网了.
在网上看了说要重新编译内核,现在我把内核换成了2.6.19.2,但是不认网卡了。
路过的大侠帮忙看看。
...全文
4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yself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说出来让大家共享一下。现在用fc6和dell的都大有人在啊
liang13664759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liang13664759/
我的blog,在里面写了
ak47980321 2007-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是如何搞定的说来听听
liang13664759 2007-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 搞定 了 第一次 在 fc6下 上 网,太棒 了 ,我 差点就换 ubuntu了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