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鸡肋?
cxhlk 2007-01-27 10:04:19 我专业是电气工程,去年刚毕业,现在是高校青年教师。
我性格比较内向,但对编程很感兴趣。在学校的时候经常找一些数据库的项目,最开始用VFP做一些单机运行的项目,现在用PB做C/S,没感觉PB有什么不好,只是觉得自己对PB掌握的还不是太深,最多算个入门水平。
看了大家的帖子,让我觉得PB的前景不是太好,现在要转行还是一直沿PB走下去?我不介意学一门新语言,但毕竟是业余爱好,精力有限,不能老是半途而废。
大家给点意见吧。除了PB,还有什么能做数据库开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