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集成的几个问题

小鸡射手 2007-01-27 01:06:13
以下几个问题不完全是技术问题,而同时考虑学习曲线、配置简易和维护方便。

1. Spring+Hibernate+Tomcat比Spring+JBoss(支持EJB3.0)轻多少?轻是体现在性能上还是开发维护上?是否可以考虑放弃配置相对麻烦的Spring声明式事务服务和安全服务?

2. JPA相对Hibernate native API弱多少?在JBoss的环境下,通过使用Hibernate特有的Annotation能否在功能和性能上得到改善?是否可以考虑放弃Hibernate native API、Hibernate和JPA的xml配置方法?

3. 希望使用尽可能少的框架,是否可以考虑采用Spring MVC代替Struts? 特别是两者在开发View方面的支持差距如何(包括Tag、开发工具支持等)?毕竟Struts使用广、会的人多而且和Spring集成也不算困难。

请提供建议,谢谢!
...全文
2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mzsl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这些有什么意思? 学好Core java,你知道他们都是怎么写的,自然就知道用那个了
lzmhehe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没有能力 改变
只能随波逐流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