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款好的用C++/C写的UI库

GoogleGeek 2007-01-27 06:58:16
请推荐一款好的用C++/C写的UI库

现在有wxwidgets / qt/ wtl/smartwin/winx/...等可以选择

大家都是怎么选择的?

打算春节后开发一款软件,UI方面还没有选好开发库,请对此比较熟悉的朋友指点一下

谢谢
...全文
997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ueadou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要花钱买的吧?!
hbdycnm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TL 这个做界面很不错,而且消息都是自己处理,想怎么做都可以。文档也很多。
其实最好还是用mfc了。
T97102003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Toolkit用的uxtheme.h在哪里可以得到?
兔子-顾问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东文-桑晨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kin++
「已注销」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
ddszhan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xWidgets/QT
syy6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
madmanahong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TL
yh121212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Toolkit
我现在也用它,因为开源,没盗版的顾虑
GoogleGeek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choose Qt finally

thanks
roger_77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推荐;wxwidgets

偶公司用它.
DarknessTM 2007-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虑一下程序移植到非Windows平台的可能性有多大,其实做成MVC构架的足够了,移植重写一个GUI也不算什么,要不你用JAVA做GUI
jacky365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G ControlBars, 典型例子:ACDSee 7以上,MindManager
GoogleGeek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Toolkit is based on MFC, I dont like it
mynamelj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方便而且可以换肤的skin++比较好
MBWQ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Toolkit 是开源的
http://www.beyondata.com/
an_bachelor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Toolkit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