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
帖子详情
为什么总是说“无法将类型"string"转换为"char"”?
xincmg
2007-01-27 09:21:10
string idtext = formID.id;
string[] idarry =idtext.Split(",");
说明:formID.id是从form2传过来的,现在在form1对传来字符串进行分割处理,却总是提示“无法将类型"string"转换为"char"”?
...全文
4663
9
打赏
收藏
为什么总是说“无法将类型"string"转换为"char"”?
string idtext = formID.id; string[] idarry =idtext.Split(","); 说明:formID.id是从form2传过来的,现在在form1对传来字符串进行分割处理,却总是提示“无法将类型"string"转换为"char"”?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高阁
2011-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单引号 会显示“字符文本中的字符太多”的错误
tjc_333
2010-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string[] weather = ws.getWeatherbyCityName("成都");
//lb_daytime.Text = weather[6].Substring(5, weather[6].Length - 5);
lb_daytime.Text = weather[6].Trim("日");
错误:无法从string转换为char[]????
allenney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r\n就是两个字符了啊....
allenney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2
都是一样的. 单引号就是字符..双引号 就是 字符串...
换行就是'\n'
xincmg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网上看到要用\r\n,结果出错。自己试了下只用\n,成了。只是不理解其原委。
sbqcel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 , 换成换行符就ok
阿兄变通下阿
好久没抽红梅了~
呵呵
sbqcel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string [] idarry = idtext.Split(new Char [] {', '});
xincmg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啊?
单引号。。。。
那如果是用换行符作为分割符呢?
sbqcel
2007-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1
string idtext = formID.id;
string[] idarry =idtext.Split(',');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C#
111,132
社区成员
642,54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
.NET技术 C#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