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这样的情况那位给点建议??谢了!在线等!!急!!!

zhousun2006 2007-01-27 09:34:34
大家好:
我在今年刚毕业的专科生,刚拿到毕业证想学一门认证再去找工作.但是,现在的认证很多不知道那个比较好,我下面说一下我的情况,请前辈给点建议!!谢谢!
我刚拿到专科毕业证,在学校中学习的是C语言,JAVA程序设计,还有数据库以及网络设备的应用.(主要是思科的)。我个人现在在用C#写自己的小软件,我个人认为自己对编程方面比较好也很喜欢爱钻这些,想考个微软的MCAD或MCSD,在网络方面我如果考就只能去考思科,不过我网络不太了解。请前辈指点一下吧!谢谢了!!
...全文
3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odkj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西欧德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欧德”)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推广和网站建设、推广等业务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教育培训、企业培训、网站建设、软件外包、IT外包服务代理产品等项目。
  公司根据当前的国家教育形式及基本现状,推出了适合广大学员和继续深造者的课程体系方案。公司始终关注中国信息技术的发展,深刻了解市场对IT专业人才紧迫和巨大的需求,凭借公司长期积累的独特技术和资源优势,依托现代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利用丰富的IT厂商培训认证资源,积极投身于中国的信息技术教育改革,源源不断的为中国的信息技术教育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授权认证服务。
我们公司是与北软教育合作,从学习到就业一条龙的服务,包就业,属于订单是学习,培训前先签就业协议,保一年的就业选择!价钱极低,在同行业中属最低价格!有意着请与我们联系!

公司地址:朝阳区亚运村北苑新恒基写字楼606室

公司电话:010-84920207 010-84926802
13581577876 13811848788

公司网址:http://www.scield.com.cn

公司 Q Q:519964930

联 系 人:张小姐 李先生
yoyo2005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情况是大多数大学生存在的问题。涉猎的方面比较广,但是每一样都不精通。现在的企业需要的是全面的人才。要广度也要有深度。建议你可以把微软和思科认证一起考一下。持有np和mcse证书,对你就业是有帮助的。你也可以在学习两类不同课程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向你推荐个不错的机构,可以去看看,专业思科微软培训中心,上海的桓文教育,www.huanwen.net,讲师是清华的双ccie讲师。非常敬业,而且非常经典。
eeyyllehs 200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