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g版ocx控件用regsvr32注册的问题

dkp999 2007-01-29 10:58:39
我自己写的ocx控件,release版的用regsvr32注册没问题,debug版的就弹出提示窗口
Debug Assertion Failed!
Program:c:\windows\system32\regsvr32.exe
file:oletyplb.cpp
line:32
在其他的机器上注册debug也可以,不知是不是我的机器上的什么设置有问题,请高手指点啊,我要用我的机器调试啊,所以要用debug版的
...全文
113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pherds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遇到过,在VC6.0里,按以下方法做,应该能得到解决:

1) 打开菜单Build-Set Active Configuration...。
2) 在找开的对话框中,选中对应工程的Win32 Debug项,点确定。
3) 菜单Project-Setting,在打开的对话框的右边,选择Link项,注意Output file name这一项,应该是 Debug/工程名.ocx,如果不是,手动改过来。最下面的Project Options也要注意,看有没有重复的项,如果有,删一个。
4) 除了Link项外,Debug(一般不用管它,下面3个一般为空)和C/C++项也要注意。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了,先把已经注册的控件注销掉,再从重 Rebuid All就应该没问题了。
蒋晟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your project setting, change your debug target to regsvr32.exe, change the working directory to your output directory, and change command line arguments to your output file name.
Start debugging.
dkp999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过了release的,把NDEBUG改成_DEBUG也弹出一样的提示
huanyun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 也可以注册Debug版本的

是在不行 可以改设置 调试Release
syy64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就是注册Release版的吧,Debug版编译时能自动注册啊;
看看Debug版里是否缺某些模块,用Depends工具看看。
seasol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调试器跟踪一下,可能是程序有问题。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