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甚痛快,散分

langmafeng 2007-01-29 02:50:50
不甚痛快,散分
...全文
356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nnercn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jf
fayfm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貓哥是個傳說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痛快接分~~
hcl8260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ilove8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风之影子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dinoLgrace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楼主有什么事想开点
wula0010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cxx2008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顺便接分
支持楼主,顺便接分
支持楼主,顺便接分
支持楼主,顺便接分
支持楼主,顺便接分
支持楼主,顺便接分
夜的眼2021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TaoXiaobing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心晴Sunheart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楼主有什么事想开点
milo118 200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inner2050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莫非是男人最害怕的.....?
winner2050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Eddie005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lr21shiji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开点
hcl8260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痛苦的事太多啊,lz想开点
hardhat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不痛快
ustbwuyi 2007-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at's wrong?
加载更多回复(16)
一、幀數≠畫質 內顯≠超值 最強內顯 vs. 入門獨顯 隨著時代的進步,在家用市場端,CPU的效能漸有過剩趨勢,即便是三千元以下的低階處理器,大多數場合尚能應付,不像早期還得靠超頻補足效能,才會有順暢愉快的使用體驗。近年來,包括英特爾(Intel)與超微(AMD)兩家處理器大廠,莫不強調其內顯平臺火力強大,應付市面上多數遊戲綽綽有餘。但對於電競實戰來說,往往還是得插上一張獨立顯示卡,方能確保遊戲流暢運行。因此,顯示卡挑選正確與否,則將決定性影響你的遊戲體驗是否痛快。由內顯晶片佔據Die Size比例越來越大,便不難看出處理器大廠近年來對繪圖效能的重視程度。時值暑假,胖達本期進行了最強內顯與入門獨顯之間的對決評比,並從價格、規格及效能三大面向,剖析兩者之間的優劣勝敗。同時,給你平臺組裝上的一些建議,讓你擁有一個刺激歡樂的電競假期。 二、量身打造 精挑細選 機殼選擇守則 機殼,是電腦的家,在自組電腦的過程中,機殼是少不了的,但許多首次嘗試組機的玩家挑了整套效能強勁的配備,卻在機殼的部分過於妥協或隨性,偏向於現場挑順眼的,或是價格低廉的產品來壓縮預算,每每在一兩年進行部分零件更換或擴充時才怨嘆自己遇「殼」不淑,當然,價格高昂的機殼確實有著不錯的用料與多功能性,但小編將告訴讀者,挑選機殼只要掌握幾個原則,也能有限的預算上發揮最佳的效果。 三、夏日大作戰 散熱不嫌煩 頂上對決!CPU散熱器極限考驗 隨著氣溫日漸攀升,又到了DIY玩家動手改裝CPU散熱器的時期,對於非超頻的使用者來說,更換CPU散熱器的必要性或許不如以往那麼迫切,但是好的CPU散熱器,也能確保高負載時的穩定,更有助於機殼內部的熱隊流,使機殼內部不至於在夏日成為恐怖的三溫暖,而對於有在超頻的Z77使用者、至是X79平台的重度玩家,CPU散熱器更是不可或缺的改裝周邊之一,就在今年底即將推出Ivy Bridge-E之前,編輯部特地以Sandy Bridge-E為平台,來進行一場高階CPU散熱器大對決,讓各位讀者一飽眼福。 四、風流上下左右 電腦散熱怎回事? 八月,正值盛夏的時節,這時候的天氣不但是人會覺得難熬,對電腦來說也很難熬;當你在房間裡熱到汗流浹背,身上脫到只剩一件小YG的時候,電腦此時卻可能還穿著厚重的裝甲正在熱血燃燒,你可曾想過要讓他涼爽一點呢?在不改變機殼架構的情況下,我們要怎麼利用風扇來達到最好的散熱效果?本期就讓筆者來個土法煉鋼的實驗為各位解謎吧!
欢迎来到OpenGL系列教程之《OpenGL进阶》的OSX版。由于OpenGL的发展历史比较久远,因此给萌新们带来了不小的入门门槛,没有理清头绪一头扎进OpenGL里面进行学习的萌新们,可能很难理清头绪。不过不用怕,跟着我们的OpenGL系列教程一起学习,你将由浅入深的逐步掌握OpenGL的精髓,我们为萌新准备的是一套成体系的知识系统,而不是凌乱的知识碎片。你将在我们这里把OpenGL学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无论你是小白学生、还是职场员工,都可以跟着我们的教程,一步一个脚印把整个图形学领域的知识学个痛快。在正式进入学习之前,我们需要提醒同学们注意下面这些点。比起一般的教程,我们这里会让你掌握整个图形学硬件API的全貌。在学习OpenGL进阶课程之前,我们期望你最好是已经掌握了我们的OpenGL入门课程,因为在入门课程中我们会为你构建足够多的知识框架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OpenGL进阶这边的知识点。OpenGL是一个直接与GPU接触的API,这种方便硬件操作,而且还是面向图形学编程的语言,当之无愧的要选C++。你不必担心的是,我们并不使用花里胡哨的C++语法,我们使用最基本的C With Class的编程风格,来保证程序的可移植性和可阅读性。如果你是来自其他行业的程序员,你觉得学起来难,纯粹是因为你的编程思路还是单线程的思路,算你厉害,你是个多线程思路那又如何。我们图形学编程里的程序是几百几千个线程同时运行的。怕不怕?如果你是完全没什么头绪的程序员,你的最好策略是,先把所有的视频浏览一遍,把随堂代码都拖出来编译运行一次,看看都是些什么东西。然后再第二遍精读课程。图形学编程更多的是硬件操作和数学,编程语言只是个工具和皮毛。没有高层语言那么多API让你用。如果存在,那么一定是某个个人提供的,OpenGL的API是由显卡驱动直接提供,也就是说,是显卡的硬件生产者提供了OpenGL的API,如果你的显卡是GTX1060,那么他的OpenGLAPI就是由nVidia提供的。如果你用的是Intel的集成显卡HD4600,那么他的OpenGLAPI就是由Intel提供的。如果是移动端比如Mali的GPU,那么它的OpenGLES的API就是由arm实现的。而硬件厂商提供的都是标准的C语言API,所以高层语言是不存在OpenGL的API的。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