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l的coordsize,coordnite的疑问

ctk 2007-01-30 11:11:30
看了VML极道教程和美州豹的教程,感觉都不是很好理解coordsize的意思,看了微软MSDN上的介绍,好象含义是定义对于shape的width、height进行划分,类似于数学的坐标系。但是看了coordnite的定义,做了如下测试就很不理解:
<v:shape style="width:500px;height:500px" coordsize="1000,1000" coordnite="-500,-500" path="m0,0 l500 0,500,500,500,0,0,0 e" />
本意认为坐标应该类似数学的四个象限,原点在中间,但实际测试是在屏幕的左上角,不知coordnite起什么作用?
另外coordsize设置在<v:rect>对图形的大小有影响,不知是为何?
哪位高手能否告知这两个属性的用法及含义
...全文
1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