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obile5.0 开发中压缩和解压方法

hedahong 2007-01-30 01:48:40
如题,我想在程序中实现压缩和解压,我试图用ICSharpCode.SharpZLib来做,没想到直接在mobile 5中报错。到底framework2.0的精简版和普通版还是有不同的。
...全文
1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ch_x 200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用vb.net写的代码 也是用ICSharpCode.SharpZLib来实现的 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blog.csdn.net/yanyouning/archive/2006/09/08/1196904.aspx

lmq193 2008-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我也需要这个功能,不知道有没有控件直接可以用的,好像xceed有,但是要收费?
cangwu_lee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看标准的 framework2.0的精简版 所带的API都有哪些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