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Transact-SQL语句查看EXCEL表或者说数据库

yrs998 2007-01-30 08:56:22
我是在学习SQL Server 中的菜鸟,我想用windows XP中的信使服务来检查EXCEL工作表中的会合条件的提醒.以下是我的设想:
1、用windows XP中的任务计划来启动信使
2、计划任务将执行一个脚本,脚本中功能要查找EXCEL表中的值,比如说日期:如果某列中的值等于或小于系统当前时间,就执行信使,告诉管理员,某个事件已经到期。
3、例子:
某同事在我这借钱,同意在2007年的10月1日还清所欠的钱。当时间到期后,任务计划中的脚本查到了系统当前时间大天此同事最后还钱的时间,那么就用 net send IP '提醒内容‘ 的方式给用户提醒或用E_mail告诉知用户。
请问乍么做,那位朋友给解决了请把脚本以及如何设置的文件发到我的邮箱。
本人在这先谢谢了!!
...全文
1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